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的露露大卖场结束罢工

迪拜方面消息,阿曼的劳动部官员证实,大卖场遭受到大规模的员工罢工。现在员工已经开始与工会和老板谈判。露露大卖场是阿曼地区主要超市运营商之一。露露大卖场在上周末遭到全体阿曼员工的罢工。一位阿曼人事部的官员在接受阿曼日报采访时表示:参与罢工的工会已经开始和...

阿曼的露露大卖场结束罢工

 

迪拜方面消息,阿曼的劳动部官员证实,大卖场遭受到大规模的员工罢工。现在员工已经开始与工会和老板谈判。

露露大卖场是阿曼地区主要超市运营商之一。露露大卖场在上周末遭到全体阿曼员工的罢工。

一位阿曼人事部的官员在接受阿曼日报采访时表示:参与罢工的工会已经开始和雇主及商会的代表进行谈判。

当地媒体报道,之前有一封暗示的信,其署名为露露员工工会,它的提交日期为6月5日。阐明了那些需求没有被满足的员工应该在6月26日进行罢工。

据阿曼媒体报道,罢工员工的要求包括:一份以前由公司签署的协议,公司本应该完全按照协议来执行,但实际上公司却没有这么做。比如里面提到的增长工资,向员工发放生活津贴,发放奖金,公司变得国有化等等。

然而露露超市集团的律师As’ad Al Hadhrami在推特上表示公司完全按照协议来执行。人事部官员向露露卖场的工会列了张清单。上面列出了协议里面公司没有执行的地方。

 

露露超市在中东国家共有110家门店。他们分布在阿曼,卡塔尔,科威特,巴林,也门,埃及,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印度。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