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将发布现货黄金合约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首席执行官Gary Anderson称,DGCX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现货黄金合约和一系列商品、股票和货币衍生品的合约。Anderson称,将在接下的2到3个月内发布现货黄金合约。目前全球40%的黄金交易是通过迪拜进行的,迪拜有着活跃的黄金进口、加工和出口以及...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将发布现货黄金合约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首席执行官Gary Anderson称,DGCX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现货黄金合约和一系列商品、股票和货币衍生品的合约。

Anderson称,将在接下的23个月内发布现货黄金合约。

目前全球40%的黄金交易是通过迪拜进行的,迪拜有着活跃的黄金进口、加工和出口以及衍生品市场,而目前欠缺的就是实物现货黄金交易和基准管理。此次现货黄金合约的发布被认为将帮助迪拜成为全球黄金价格发现中心之一。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