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公交站候车室 将使用太阳能发电制冷设备

迪拜:RTA在迪拜的两个公交站,试点项目正在运行中,这个项目通过运用太阳能,给公交站的空调制冷及照明提供电力。 在今年的一月,Al Jafliya地铁站附近的两个公交站内试点运行的项目就已经开始。试点的结果将使没有电力供应的超过100个公交站点提供可替代能源,同...

迪拜公交站候车室 将使用太阳能发电制冷设备

       迪拜:RTA在迪拜的两个公交站,试点项目正在运行中,这个项目通过运用太阳能,给公交站的空调制冷及照明提供电力。

       在今年的一月,Al Jafliya地铁站附近的两个公交站内试点运行的项目就已经开始。试点的结果将使没有电力供应的超过100个公交站点提供可替代能源,同时也利于帮助RTA在全迪拜建立起1500个空调公交站。

       RTA方面一直在探索着公交站台电力供应问题,而太阳能是最现实并且最容易操作的。而他们也在测试这两个试运营站点的效果。

       这个测试试运行阶段将持续到今年年底,他们还在在各个方面测试太阳能运作的问题。包括成本以及环境利益.

       这个项目工程如果最后投入使用,也将切实的解决这么多公交站点电力供应的问题,对环境保护也有很积极的意义。

      去年夏天,虽然有150个公交站点等候室,但是电力供应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乘客根本无法呆在里面,实在是太热了。现在为止,有898个公交候车室有空调,但仍然有130个是没有空调运行的。

      很多乘客抱怨没有空调的候车室形同虚设,特别是夏天让人无法忍受里面的高温。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