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通胀率升至五年来新高 去年房租上涨达24%

预计,到年底前迪拜通胀率将接近5%,并且保持这一趋势。这就需要政府出台果断而有前瞻性的政策,避免市场再陷2003年至2008年间的价格过快增长。   新华社迪拜3月17日专电(记者李震 宋宇)由于房屋租金上涨速度较快,今年2月份迪拜的通货膨胀率升至2.6%,为2009年1...

迪拜通胀率升至五年来新高 去年房租上涨达24%

       预计,到年底前迪拜通胀率将接近5%,并且保持这一趋势。这就需要政府出台果断而有前瞻性的政策,避免市场再陷2003年至2008年间的价格过快增长。

  新华社迪拜3月17日专电(记者李震 宋宇)由于房屋租金上涨速度较快,今年2月份迪拜的通货膨胀率升至2.6%,为2009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迪拜统计中心预测,阿联酋今年通胀率将为2.5%,明年可能升至2.7%。

  汇丰银行中东区首席经济分析师西蒙·威廉斯说:“(迪拜)经济增长强劲,市场情绪看涨,就业机会增多,信贷规模上升。”他预计,到年底前迪拜通胀率将接近5%,并且保持这一趋势。这就需要政府出台果断而有前瞻性的政策,避免市场再陷2003年至2008年间的价格过快增长。

  据统计,今年2月,占消费支出44%的住房和公共服务成本同比增长4.5%;占消费支出11%的饮食支出同比增长3.7%。

  从事房地产咨询服务的世邦魏理仕中东地区研究与咨询主管马修·格林说,去年第四季度迪拜房租上涨6%,而全年增长率高达24%。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