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6年阿布扎比酋长国将建航天中心

据报道,在阿联酋建立宇宙飞船发射中心的工作将于2016年前完成。该报称,该地区首个宇宙飞船发射中心将建在阿布扎比酋长国。参与建设的还有美国公司VirginGalactic和酋长国公司AabarInvestments。VirginGalactic公司经理乔治·怀特赛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有...

2016年阿布扎比酋长国将建航天中心

      据报道,在阿联酋建立宇宙飞船发射中心的工作将于2016年前完成。该报称,该地区首个宇宙飞船发射中心将建在阿布扎比酋长国。参与建设的还有美国公司VirginGalactic和酋长国公司AabarInvestments。VirginGalactic公司经理乔治·怀特赛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有阿联酋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是不能够取得现今的成果的。阿布扎比现已成功建设了多种特色项目,建成航天发射中心也已指日可待。”
       National报还指出,建成发射台前,阿联酋国家还计划飞往太空。据悉,很快在该国内部将举办一场竞赛,竞赛的获胜者将得到25万美元的巨款,并有机会加入Virgin公司组建的私人宇宙团队中去。
       阿联酋公司 Aabar Investments持有美国Virgin Galactic公司37.8%的股份,并且已为该项目投入了3亿美元。首个宇宙飞船将于2014年12月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发射。

        注:阿布扎比酋长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大的酋长国,面积6734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大约200个岛屿,占全国总面积的86.68%。人口159万(2004年),约占全国总人口的39%。城市主要有首府阿布扎比市、东部省省府艾因和西部省省府扎耶德城。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