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AGT与联合国民银行在阿联酋推出“绿色贷款”

海湾时报28日新闻AlYousufGreenTech(AGT)公司近期与联合国民银行(UNB)联合推出阿联酋地区第一款“绿色贷款”,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贷款经营AGT旗下全球知名品牌的多个系列的节能产品。  公司并未透露这项贷款的具体利率,但表示每月的按揭要比所节省的费用低...

AGT与联合国民银行在阿联酋推出“绿色贷款”

        海湾时报28日新闻AlYousufGreenTech(AGT)公司近期与联合国民银行(UNB)联合推出阿联酋地区第一款“绿色贷款”,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贷款经营AGT旗下全球知名品牌的多个系列的节能产品。

  公司并未透露这项贷款的具体利率,但表示每月的按揭要比所节省的费用低,而节能最高可达85%。

  AGT总裁EqbalAlYousuf表示AGT所运营的项目通常都在3年内便可回收成本。其产品涵盖室内外LED灯、节能空调、太阳能灯及光敏元件和配件等。

  统计显示,阿联酋总共约有8500万盏灯具,每年的增长率为15%左右。“市场中有很大的需求是好事,但遗憾的是,市场对节能的认知度很低。新的立法将会迫使人们去认识这一点,”AlYousuf说。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