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第一季度地产交易总额达166亿美元

迪拜土地局宣布今年第一季度的发地产交易额达610亿迪拉姆(16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38%。 迪拜土地局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共完成15694项地产交易,地产交易活动量增加11%。 根据统计显示其中有11567项交易共价值315亿迪拉姆,还有3482项交易为抵...

迪拜第一季度地产交易总额达166亿美元

        迪拜土地局宣布今年第一季度的发地产交易额达610亿迪拉姆(16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38%。

        迪拜土地局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共完成15694项地产交易,地产交易活动量增加11%。

        根据统计显示其中有11567项交易共价值315亿迪拉姆,还有3482项交易为抵押货款交易,价值为280亿迪拉姆。

        迪拜土地局局长Sultan Butti Bin Merjen表示:“2014年第一季度的交易结果反应了投资者对迪拜的信心恢复,特别是作为国民经济中重要组成部分的房地产行业。”

       “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里,房地产行业仍然如此活跃。”

       与销售和抵押货款有关的土地交易占第一季度交易总额的大部分。土地抵押贷款价值241亿迪拉姆,土地销售价值174亿迪拉姆。

       而与住宅相关的销售和贷款交易分别为130亿迪拉姆和31亿迪拉姆。

       “这些数据进一步证明了迪拜房地产交易的活动的增加。同时证明不管是做为长期投资使用还是作为个人住房需求,迪拜正在吸引更多的产权投资人。我们预期在未来的几年里,这种活动仍会持续增加,而房地产买家也将会得到良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