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地铁将出现电影院

阿联酋海湾新闻报报道,迪拜地铁将开放电影院和电子图书馆。据该报的消息,这些新颖事物将出现在对进行重建的六个地铁站上,这些地铁站将为博物馆设施。 其中每个站又将体现一种特定的艺术:音乐、绘画、摄影、现代艺术和伊斯兰楷书。此外,地铁内还进行戏剧表演、音...

迪拜地铁将出现电影院

     阿联酋海湾新闻报报道,迪拜地铁将开放电影院和电子图书馆。据该报的消息,这些新颖事物将出现在对进行重建的六个地铁站上,这些地铁站将为博物馆设施。
      其中每个站又将体现一种特定的艺术:音乐、绘画、摄影、现代艺术和伊斯兰楷书。此外,地铁内还进行戏剧表演、音乐会,照明和3D秀。据初步估价,其造价为5000万美元。迪拜地铁共有49个站。列车均为无人驾驶的自动化列车。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