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地铁延伸建设将于2014年展开

迪拜道路及交通运输部(RTA)最终决定,将延伸地铁红色和绿色两条线路,红色线将从Rashidiya到Mirdif。绿色线将从Al Jaddaf到Academic City。RTA代理CEO说:“由于此次地铁计划的批准,这两条线路将于2020年前通车。”两条线路覆盖的地区已经决定,但是具体的线路及站台数...

迪拜地铁延伸建设将于2014年展开

迪拜道路及交通运输部(RTA)最终决定,将延伸地铁红色和绿色两条线路,红色线将从RashidiyaMirdif。绿色线将从Al JaddafAcademic CityRTA代理CEO说:“由于此次地铁计划的批准,这两条线路将于2020年前通车。”

两条线路覆盖的地区已经决定,但是具体的线路及站台数量将在明年确定,届时项目的设计也将展开。RTA正在搜集更多的意见及明年项目开展的时间。

地铁绿色线将延伸24公里,红色线将延伸12公里。红色线的延伸将会给Mirdif地区的ShurooqGhuroob社区带来繁荣,同样也将会带动其周围Al MizharAl Warqa的兴旺。

因为绿色延伸线段将贯穿大型居民区及Al Khor工业区,所以预计此线路会有更多的客流量。人口密集的国际区和住宅及教育密集区域,比如Silicon OasisAcademic City将会有大量的学生乘客。

2030RTA计划迪拜地铁延伸段将达到400公里,到那时迪拜人口预计超过600万。项目还包括另外四条新线路的建设。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