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拟发布新月合规指数(Halal Index)

近日,迪拜经济发展局的一家代理机构“迪拜出口”称将建立迪拜新月合规指数(Halal,即符合伊斯兰教法),并网上公布在迪拜的所有新月企业(HalalCompany,指从事生产、销售、分销符合伊斯兰教法规定产品的公司),包括符合规定的公司、伊斯兰金融机构、伊斯兰银行、伊斯兰...

迪拜拟发布新月合规指数(Halal Index)

     近日,迪拜经济发展局的一家代理机构“迪拜出口”称将建立迪拜新月合规指数(Halal,即符合伊斯兰教法),并网上公布在迪拜的所有新月企业(HalalCompany,指从事生产、销售、分销符合伊斯兰教法规定产品的公司),包括符合规定的公司、伊斯兰金融机构、伊斯兰银行、伊斯兰产品和服务等有关信息。

     “迪拜出口”的负责人表示,这一指数的建立是为响应政府在两年内将迪拜打造为伊斯兰金融中心的倡议,必将鼓励和促进相关的本地企业拓展新的出口市场,并助力迪拜的新月产品出口。

      据悉,2012年全球穆斯林的食品和生活用品消费支出达到1.62万亿美元,预计2018年将达到2.47万亿美元。在包括伊斯兰金融保险、清真食品、合规生活用品及旅游产品等在内的伊斯兰合规行业进化发展中,迪拜凭借其清晰的目标、极佳的地理位置、优越的基础设施和物流条件,极可能成为下阶段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