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最高住宅楼的施工工作在迪拜恢复

将成为世界最高住宅楼的摩天大楼的施工已在迪拜恢复。这个名为Pentominium的大楼高达516米。该楼的施工开始于2009年,并本应在2013年竣工,但在2011年因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施工停滞。 该楼将成为也在迪拜的哈利法塔(高828米)后的世界最高建筑和最高住宅楼。现在该...

世界最高住宅楼的施工工作在迪拜恢复

      将成为世界最高住宅楼的摩天大楼的施工已在迪拜恢复。这个名为Pentominium的大楼高达516米。该楼的施工开始于2009年,并本应在2013年竣工,但在2011年因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施工停滞。

      该楼将成为也在迪拜的哈利法塔(高828米)后的世界最高建筑和最高住宅楼。现在该楼与在迪拜的另一个摩天住宅大楼——414米的公主塔毗邻。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