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预计2014年海湾地区玻璃需求量将增长40%

据《海湾时报》报道,迪拜投资公司(Dubai Investments)预计,2014年受地区内建筑业回暖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增多拉动,地区内对玻璃的市场需求量将增长40%。 迪拜投资公司下属的玻璃有限公司(Glass LLC)拥有5家玻璃生产企业,年内将进行不同的升级改造,扩大高性能...

预计2014年海湾地区玻璃需求量将增长40%

      据《海湾时报》报道,迪拜投资公司(Dubai Investments)预计,2014年受地区内建筑业回暖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增多拉动,地区内对玻璃的市场需求量将增长40%。

      迪拜投资公司下属的玻璃有限公司(Glass LLC)拥有5家玻璃生产企业,年内将进行不同的升级改造,扩大高性能镀膜玻璃、防弹玻璃等的生产规模。

      据估算,仅阿联酋就有1300多个建设项目,合同金额约4180亿美元;卡塔尔为迎接2022年世界杯,也有大量的建设项目;此外,海湾地区还有约300个建设项目,合同金额约1430亿美元。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