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华为手机中东地区销量增长迅猛

荣耀计划在2020年前进入中东地区前五大机型,未来5年进入前三...

华为手机中东地区销量增长迅猛

阿联酋《海湾新闻》2018826日报道,华为荣耀中东公司副总裁Chris Sunbaigong近日表示,2017年华为荣耀手机在中东地区销售100万部,同比增长20%

2018年上半年荣耀中东销量已超过100万部,同比增长30%。华为目标是销量翻三番,接近300万部。目前荣耀手机在中东地区的市场份额约为3.5%,计划到2018年底提升到5%荣耀计划在2020年前进入中东地区前五大机型,未来5年进入前三。

荣耀手机市场定位为年轻人群,手机游戏为其特色。荣耀公司已与约旦、黎巴嫩等国的游戏和应用公司合作,开发针对阿拉伯人的游戏。中东地区最大的游戏人群来自沙特,其次为阿联酋。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