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铝业扩张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

2014年底,随着阿布扎比铝业生产基地开始运转,阿联酋铝业公司投资45亿美元的第二轮扩张将新增1000个就业岗位。...

阿联酋铝业扩张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

     2014年底,随着阿布扎比铝业生产基地开始运转,阿联酋铝业公司投资45亿美元的第二轮扩张将新增1000个就业岗位。
     阿联酋铝业公司现在这个阶段被誉为公司生产力的里程碑,这次生产力的跳跃使阿铝业公司年生产力从80万公吨提高到2014年底的130万公吨。
     公司创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为60亿美元,之后第二阶段扩张初期投资45亿美元。2011年正式开始运营,并将在2014年底达到最大生产力,劳动力需求随之增长近50%。
     阿铝业公司董事长兼CEO Saeed Fadhel Al Mazrooei说:“最初我们只有不到2000名员工,公司完成第二阶段后,会增加900到1000名员工。”
     工厂保有很多世界记录,比如年生产力达130万公吨的最大单个生产基地、长达1.7公里世界上最长的电解槽和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处理中心。
     阿联酋铝业公司是阿布扎比投资基金和穆巴达拉迪拜铝业共同出资的合资企业,2012至2013年度该公司占到阿联酋总GDP的0.4%。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