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铁路开始第二阶段招标

阿联酋铁路开始第二阶段招标...

阿联酋铁路开始第二阶段招标
阿联酋铁路开始第二阶段招标
文章来源:驻阿联酋经商参处

  7月29日,阿联酋国家铁路开发商Etihad铁路公司发布声明称,7月初已开始招标铁路网二期的前三个合同标的,计划于2013年初开工。这次招标的三个合同包括设计建设鲁维斯至Ghweifat的137公里铁路、利瓦至艾因的190公里铁路,以及相关的信号、通讯和试车等集成系统工程。
  Etihad铁路公司称,二期工程是国家铁路网的重要支柱,下一步还将连接工业区和城市,并与海湾铁路网相连,将分别于Ghweifat和艾因连接沙特和阿曼铁路。
  Etihad公司还称,2012年早些时候,铁路网一期工程已在靠近Mirfa的西部地区开工,一期工程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共同开发,主要用于从沙哈和哈卜善矿区向鲁维斯港运送硫磺,计划于2012年底试车,2013年底运营。
  阿联酋铁路是海湾铁路网的一部分,设计总长1200公里,总造价400亿迪拉姆(约合109亿美元),计划2018年完工。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