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绿色建筑——保护环境与健康

在阿布扎比,将有13500名儿童能在环保的教学楼里学习。这些绿色建筑可以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因为他们使用的油漆不会对空气造成任何污染。阿布扎比城市规划委员会(UPC)的406个绿色项目中,还包括了50所学校和10,000所房屋的建造。Estidama说:“居住在这些新的建筑物里...

阿布扎比绿色建筑——保护环境与健康

在阿布扎比,将有13500名儿童能在环保的教学楼里学习。这些绿色建筑可以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因为他们使用的油漆不会对空气造成任何污染。阿布扎比城市规划委员会(UPC)的406个绿色项目中,还包括了50所学校和10,000所房屋的建造。

Estidama说:“居住在这些新的建筑物里的居民将有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态环境。在阿布扎比政府倡议下兴建的绿色建筑物已经越过了1千万平方米楼面面积。” 这些可持续发展的建筑是阿布扎比政府计划的一部分,不仅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和水的消耗,还能改善居住者的健康。1千万的楼宇建筑面积,一百万的面积已经完成,六百万正在建设中,剩下的三百万面积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开始建造。

UPC预计将对所有环保楼进行评分,到2030年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46亿。“珍珠评价系统”程序已于20109月推出,评价系统只针对所有阿联酋的新建筑,但不适用已建成的或者是重建的建筑。建筑物的评级分数是对楼宇建设时是否达到某些指定的环保措施而评定。 60个信用点获得一个“珍珠评价”,最高的信用评级为“五个珍珠”。私营部门的建筑物必须获得一个“珍珠评价”及政府部门的两个“珍珠评价”。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