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将大力投资制造业

近日,迪拜工商会发布最新报告,称阿联酋将通过大规模投资包括造船、基础制药、炼化、汽车零部件生产、发电、输电、配电在内的制造业,实现其经济多元化。报告建议阿联酋继续大规模投资制造业,长期坚持贸易自由政策,推动本国制造业出口国际市场。据悉,近十年来阿联酋制...

阿联酋将大力投资制造业

近日,迪拜工商会发布最新报告,称阿联酋将通过大规模投资包括造船、基础制药、炼化、汽车零部件生产、发电、输电、配电在内的制造业,实现其经济多元化。

报告建议阿联酋继续大规模投资制造业,长期坚持贸易自由政策,推动本国制造业出口国际市场。据悉,近十年来阿联酋制造业是其非石油经济中GDP贡献率最高的部门,一直保持在14%左右,且制造业经济增长情况一直与阿GDP增长情况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yo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