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800亿美元的建设项目在麦加开工

一项综合成本超过3000亿里亚尔(约合美元800亿)的大型开发项目正在麦加上演,麦加市长Osama Al-Bar 说。“城市正在享受来自国家领导人给予的巨大支持。”Al-Bar说包括地铁和公交在内的公共交通项目将使麦加成为一个对投资者充满吸引力的智能城市,并结束朝觐期间的交通瓶...

800亿美元的建设项目在麦加开工

一项综合成本超过3000亿里亚尔(约合美元800亿)的大型开发项目正在麦加上演,麦加市长Osama Al-Bar 说。“城市正在享受来自国家领导人给予的巨大支持。”

Al-Bar说包括地铁和公交在内的公共交通项目将使麦加成为一个对投资者充满吸引力的智能城市,并结束朝觐期间的交通瓶颈问题。

麦加官员领导下的部长委员会负责监督这项公交交通项目。

市长说,价值620亿里亚尔的公共交通系统将给城市的朝圣者和公民带来运输体验上的戏剧性改善。

耗资约255亿里亚尔的一期工程将于明年年中开始。

“麦加的工程总额估计为3000亿里亚尔,这其中,有1000亿是政府工程。”市长补充道。

所有的项目都处于施工阶段。

其中包括环形路,交通站,停车场以及其他私人部门的工程项目。

隶属于财政部以及阿卜杜勒阿齐兹王道路的其他工程也将很快推出。

麦加绿洲的经适房项目包含4332套住宅的建设。

其中,523套完成了交付,其他2000套已经竣工并完成了部分交付。

项目的整体完工将很快实现。

该经适房项目是沙特工业产权局采用和实施的一项新模型项目。同时,沙特工业产权局在吉达工业区还有一项新项目。市长说。

在评论工程住房价格时,市长说:“一套120平方米的公寓价格在25万里亚尔是合理的。”

至于征收补偿款的延迟支付,市长说,相关委员希望通过尽快协调所有相关机构来找出这方面的所有障碍。

然而市长也承认由于一些承包商的表现不佳,麦加的政府工程在一些省份出现了停滞的问题。

圣城麦加并没有出现工程停滞的问题。

阿拉伯新闻

8月11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