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实施2007年市场开拓计划

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阿联酋航空在新年伊始宣布其中东航线网络的进一步拓展计划,其中的运营思想值得借鉴。...

阿联酋航空实施2007年市场开拓计划
航空公司的经营与其他行业不同,既要讲究联盟合作,还要选准投资地点。

  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阿联酋航空在新年伊始宣布其中东航线网络的进一步拓展计划,其中的运营思想值得借鉴。

  按照这家企业领导人的设想,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航将每周各增加两个飞往科威特和大马士革的航班,并将贝鲁特航班增至每日两班。航班的增加将使这一地区的运力增长6%,并使阿航前往中东地区12个目的地的航班增至每周155个。

  从2007年3月25日开始,阿航前往科威特的航班每周日和周一各增加一班,由空客A330-200机型运营,三舱布局,分别为12个头等舱座位、42个商务舱座位和183个经济舱座位。

  此次增加的航班得益于科威特最近宣布的“天空开放”政策,使得阿航开通每日早晨起飞的航班,并在当天就能把科威特商人和热爱阳光的旅行者送达欧洲及远东。航班增加后,阿航飞往这个石油大国的航班达到了每周25班。

  不断增长的航空旅行需求促使阿航从今年5月1日起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航线上每周二、周三各增加一班。增加的航班将会为每条航线每周单程增多近500个座位和超过30吨的货运能力,并为旅客提供了两个出发时间选择——4个早晨航班和5个下午航班。

  自2007年3月25日开始,阿航的乘客们可以首次在每日两个前往贝鲁特的航班中选择。周一增加的航班采用空客A330-200机型,设有3个舱位,每个舱位都为乘客提供行业领先的舒适服务、严格按照人体工学设计的座位以及个人娱乐系统。

  阿联酋航空海湾地区、中东和伊朗高级商业运营副总裁哈玛德表示:“中东地区旅游业的繁荣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促使该地区的航空旅行也成为世界上发展速度最为迅猛的地区之一。根据国际机场协会的数据显示,中东地区机场的客流量超过了其他任何地区,增加了10.9%;货流量增加了5.4%,仅次于亚太地区。”

  他补充说:“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鄄ATA)发布的数据也反映了中东地区国际客流量的迅猛,到2010年预期平均年增长率为6.9%,领先于所有其他地区。阿联酋航空针对该地区航空客流量的大幅增长正在稳步增加运营能力。拥有每周通往中东地区超过150个航班的阿联酋航空保持了其中东市场最强大的航空公司的地位。”

  阿航在这一地区的扩展行动也包括在大马士革和利雅得开通的“旅游商店”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