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启动第六轮可再生能源对外援助项目申请

阿联酋通讯社11月16日报道,由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提供3.5亿美元资助,由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与ADFD共同开展合作的IRENA/ADFD资助项目即将启动第六轮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申请...

阿联酋启动第六轮可再生能源对外援助项目申请

阿联酋通讯社11月16日报道,由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提供3.5亿美元资助,由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与ADFD共同开展合作的IRENA/ADFD资助项目即将启动第六轮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申请。该项目共分七轮,每轮资助金额5000万美元。

数据显示,前四轮IRENA/ADFD资助项目已为全球19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拨款1.89亿美元,装机容量超过100兆瓦,惠及范围包括亚洲、非洲、拉丁美洲以及发展中岛国,项目涵盖风能、太阳能、水能、地热能和生物质能等各种替代能源,并采用了包括混合动力、离网型、微型电网以及能源存储在内多种电力传输存储系统。目前已有数百万人因此受益,获得了稳定并且价格实惠的电力供应。

第五轮选定的资助项目将于2018年1月公布。格林威治时间2018年2月15日17:00起将接受第六轮项目的申请。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