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玩具消费力是欧洲的两倍

中东地区玩具市场快速增长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当地一般家庭人口众多,人口增长率较高;另外,是由于购物商场的不断扩大,出现了更多的玩具经销商店,从而使人们的消费有了更多的选择。...

中东玩具消费力是欧洲的两倍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东玩具市场的年销售额达12亿美圆,年市场增长率达到11.5%。在中东地区,每年每个孩子在玩具及游戏机上的消费额平均达到了316美圆,为欧洲孩子消费额的两倍,在世界上居于北美之后的第二位。另外,中东地区20岁以下人口占本地区总人口的50%以上。

  中东地区玩具市场快速增长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当地一般家庭人口众多,人口增长率较高;另外,是由于购物商场的不断扩大,出现了更多的玩具经销商店,从而使人们的消费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