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Chelsea Arms(切尔西球迷酒吧)

对于喜欢聚集在一起观看大屏幕直播比赛的足球迷而言,这绝对是间绝好的英式酒吧。这里的服务员小姐绝对会指着菜单上的炸薯条,跟您推荐它是这里最畅销的食品。但我们还是推荐您这里平锅煎的蟹肉蛋糕配蕃茄辣酱——主菜被端上来之前的绝好开胃菜。...

迪拜酒吧-Chelsea Arms(切尔西球迷酒吧)

有大屏幕直播球赛的英式酒吧
摘自《2008迪拜外出就餐指南》
对于喜欢聚集在一起观看大屏幕直播比赛的足球迷而言,这绝对是间绝好的英式酒吧。这里的服务员小姐绝对会指着菜单上的炸薯条,跟您推荐它是这里最畅销的食品。但我们还是推荐您这里平锅煎的蟹肉蛋糕配蕃茄辣酱——主菜被端上来之前的绝好开胃菜。
好好品尝一下这里美味的猪肉香肠还有顶饱的土豆泥,或者是实惠的烤鸡翅和炸薯条吧!这间酒吧绝对适合您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好好享用美味。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德伊勒区,迪拜克里克喜来登酒店(Sheraton Dubai Creek Hotel & Towers)
电话:04 228 1111
路线:巴尼亚斯大街(Baniyas Street)
菜品:酒吧快餐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现场音乐
营业时间:每天正午至下午4点,下午6点至凌晨2点
价格区间:50-200达拉姆
是否接受信用卡:是

此地区还有:
餐厅:24 Seven Manhattan Restaurant ( 国际酒店) , Abesinian Restaurant ( 非洲特色,埃塞俄比亚餐厅) , Abshar ( 阿拉伯式,波斯餐厅) , Afghan Khorasan Kabab House ( 阿富汗特色,阿拉伯餐厅)
酒吧:49ers The Gold Rush ( 酒吧& 住宿) , Al Mushref (夜店) , Al Sahariya Arabic Night Club (酒吧& 住宿) , Al Zumorrod ( 夜店)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