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巴赫里酒吧(Bahri Bar)

这里的下午茶有新鲜出炉的松饼、鲜茶三明治、水果蛋糕和酥饼,以上美食可与茶或咖啡搭配,价格是140迪拉姆,外加一杯自酿香槟的价格是220迪拉姆。以上价格仅限五月份每日下午四至六时。...

迪拜酒吧-巴赫里酒吧(Bahri Bar)

地址:城堡酒店(Mina A’Salam, Madinat Jumeirah )
评价:迪拜最值得一去的酒吧之一
地区:朱美拉Jumeirah
特色:酒吧美食

下午茶
这里的下午茶有新鲜出炉的松饼、鲜茶三明治、水果蛋糕和酥饼,以上美食可与茶或咖啡搭配,价格是140迪拉姆,外加一杯自酿香槟的价格是220迪拉姆。以上价格仅限五月份每日下午四至六时。
摘自《2008迪拜外出就餐指南》
这是迪拜最值得一去的酒吧之一。从酒吧露台上可以将城中古水道分布尽收眼底,波斯毛毯渲染着异域风情。点上一杯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沉浸在这平静祥和的气氛当中,您会感到十分的惬意。
与室外的宁静不同,室内十分热闹。在您享用美食的同时,台上会有精彩的爵士乐乐队演出。巴赫里酒吧是精明人士的不二之选,这里有味道醇厚的香槟和阿拉伯风味小吃。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朱美拉区,运河酒店
电话:04 366 6730
交通线路:朱美拉海滨路
特色饮食:酒吧美食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海滨、现场音乐、户外座席、浪漫、允许吸烟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 下午4点-凌晨2点 周五 下午4点-凌晨3点
价格区间:50-200迪拉姆
是否接受信用卡:是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