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8个适合日落时分小酌的酒吧

如果你想早早下班,在迪拜体验真正的“Sun of Beach”,以下是一些绝好去处:1. Jetty LoungeJetty Lounge也许是地摆最好的沙滩酒吧,酒桌就摆在沙滩上,喝一口鸡尾酒,静静地看着红日在棕榈岛间徐徐落下。地址及联系方式:下午两点至凌晨One&Only Royal Mirage, Al ...

迪拜8个适合日落时分小酌的酒吧

如果你想早早下班,在迪拜体验真正的“Sun of Beach”,以下是一些绝好去处:


1. Jetty Lounge

Jetty Lounge也许是地摆最好的沙滩酒吧,酒桌就摆在沙滩上,喝一口鸡尾酒,静静地看着红日在棕榈岛间徐徐落下。


地址及联系方式:下午两点至凌晨

One&Only Royal Mirage, Al Sufouh Road, Dubai, 

Tel: (04) 3999999. Taxi: One&Only Royal Mirage. royalmirage.oneandonlyresorts.com


-


2. 40 Kong

40Kong是整个阿联酋最高的屋顶酒吧,这间风格独特的酒吧坐落在H酒店的40层高楼楼顶。登高远望日落,逼格十足。

 

地址及联系方式:下午五点至凌晨三点

H Hotel Dubai, Sheikh Zayed Road, Dubai

Tel: (04) 3558896. Metro: World Trade Centre. 40kong.com


-


3. Uptown Bar

Uptown Bar 位于Jumeirah Beach Hotel的24层,面朝大海,你的背后是整个迪拜的城市线。 



地址及联系方式: 下午六点到凌晨两点

Jumeirah Beach Hotel, Dubai

Tel: (04) 4068999. Taxi: Jumeirah Beach Hotel. jumeirah.com


-


4. Garden On 8

该酒吧在Media One Hotel的八楼,作为一间新开业的酒吧,Garden On 8充满着“绿”意。随处可见的环保设计和包围着整个酒吧的植物氛围让你在小小绿洲享受日落。 


地址及联系方式:下午五点至晚十一点

Media One Hotel, Dubai Media City, Dubai

Tel: (04) 4271000. Metro: Nakheel. mediaonehotel.com


-


5. Cove Beach

Cove Beach是在Jumeirah Beach Hotel著名的室外酒吧,听着DJ带来的酷炫音乐,看着夕阳下罗,吃着法国或意大利餐点,喝点小酒,美妙极了。


地址及联系方式:早九点到凌晨三点

Jumeirah Beach Hotel, Dubai

Tel: (056) 1161263. Taxi: Jumeirah Beach Hotel. covebeach.com


-


6. Sun&

在棕榈岛上躲起来,体验地中海风味的菜品。Sun酒吧是不二的选择,日落早午餐从下午五点到晚上八点,202迪拉姆提供六盘分享菜品以及自制饮品。


地址及联系方式:午间到凌晨

Palm Views West, The Palm, Dubai。

Tel: (04) 3759333. Taxi: Palm Views West, before Marina Residence 1. facebook.com/sunanddubai


-


7. The Edge

在Creek边上的希尔顿酒店十四层上就坐,吃海鲜,阿拉伯菜品,喝点小酒,看着整个迪拜的城市线在你面前展开,是时候自拍啦。


地址及联系方式: 下午六点到晚上十一点半

Hilton Dubai Creek, Deira, Dubai. 

Tel: (04) 2127551. Metro: Al Rigga. hilton.com


-


8. Beach Lounge 

Beach Lounge是一家在卓美亚海滩酒店新开的室外酒吧。在Villa Beach restaurant的正前方,淡蓝色与白色相见的装修让你想起了希腊或是卡萨布兰卡。进入酒吧,七星酒店竟然就在你前方,卓美亚海滩酒店在你的背后。如果是亲朋来访,这个酒吧无疑拿得出手。鸡尾酒75迪起,同时还有固定演出的歌手哟。


地址及联系方式:下午五点到晚上十一点

Jumeirah Beach Hotel, Jumeirah Beach Road, Dubai

Tel: (04) 3665866. Taxi: Jumeirah Beach Hotel. jumeirah.com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