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全球最贵红酒现身迪拜

迪拜国际机场Le Clos葡萄酒专营店引进全球最贵红酒,每瓶价格约为19万5000美元,该酒为限量版,仅有3瓶可供出售。这些酒产自法国波尔多地区有400年历史的Château Margaux 酒庄。Château Margaux 酒庄是全球最著名的葡萄酒酒庄之一。...

全球最贵红酒现身迪拜

迪拜国际机场Le Clos葡萄酒专营店引进全球最贵红酒,每瓶价格约为19万5000美元,该酒为限量版,仅有3瓶可供出售。这些酒产自法国波尔多地区有400年历史的Château Margaux酒庄。Château Margaux酒庄是全球最著名的葡萄酒酒庄之一。

该酒名为Balthazars,每瓶12,只生产了6瓶,其中3瓶就在迪拜机场的A380候机大厅。

 

Château Margaux总经理Paul说:“我们很高兴和Le Clos合作,提供三瓶Balthazars,因为这里有世界上最有眼光的葡萄酒买家。Château Margaux的历史要追溯到400年前,400年间,酒庄不断生产出全球最优质的葡萄酒。”

19万5千美元一瓶是全球最贵价位的葡萄酒,但这个价格还包含一张前往法国参观Château Margaux酒庄的头等舱机票。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