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在阿滞留旅客有望免费观光阿布扎比

大约2,500名因火山灰导致欧洲航班停飞和机场关闭无法转机继续飞往下一个目的地而滞留在阿布扎比的旅客,在阿布扎比旅游部门的迅即响应下,被安排免费游览阿布扎比的著名观光景点。这项由阿布扎比旅游局(ADTA)率先发起的行动得到酒店和阿联酋获奖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

在阿滞留旅客有望免费观光阿布扎比

大约2,500名因火山灰导致欧洲航班停飞和机场关闭无法转机继续飞往下一个目的地而滞留在阿布扎比的旅客,在阿布扎比旅游部门的迅即响应下,被安排免费游览阿布扎比的著名观光景点。

这项由阿布扎比旅游局(ADTA)率先发起的行动得到酒店和阿联酋获奖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的积极响应,他们联手为滞留在亚斯岛酒店的200多名旅客组织了有导游带队的旅行团,前去参观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ADTA提供了接载旅客的旅游大巴。其他旅行团带领阖家出行的旅客前去昂贵的阿莱茵野生动物园及度假村。

此外,ADTA与业内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为旅客提供减价的探索、体验与互动旅游路线,目的地包括穿越红树林的皮划艇之旅、敞篷双层大巴(Big Bus)和直升机之旅、热气球体验,并且推出阿联酋首都各高尔夫球场的减价酬宾活动。

从墨尔本飞往爱尔兰的中转旅客Martin Duffy上周五因航班被取消而滞留阿布扎比。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阿布扎比,体验十分美好,我已经开始考虑要再来这里度假一星期,认真浏览这个美丽的地方。大清真寺是一个真正美丽的去处,非常恬静安逸,建筑堪称美轮美奂。我从未见过这么壮观的建筑。星期六上午被困于此的爱尔兰籍旅客Mathew Kelly认为,此次延误实属变相的祝福,使他能有机会与阿布扎比更亲密地接触。我以前从未来过这里,此次大清真寺之旅后,我还想再来这儿轻松地度一次假,因为这里显然有很多值得看的景观和值得享受的体验,他说。

英国教师Mark Wilson是周六搭乘埃提哈德航班从吉隆坡在阿布扎比转机而被滞留的,他说阿国旅游业的做法帮助了许多旅客排除焦虑。埃提哈德的工作人员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高超的专业风尚,阿布扎比人民非常慷慨好客,这次温暖人心的待遇激励我要再度前来旅游

ADTA指出,此举兑现了我们的欢迎旅游者承诺我们目前正与伙伴单位合作,共同设计面向在阿布扎比机场转机的强体魄旅行者的停留方案ADTA副总干事艾哈迈迪侯赛因指出。这是一次出乎意料的试运作,但响应度十分令人鼓舞,展示了它的潜力。 我们对此好客之举感到自豪,这是能让许多受阻旅客感到滞留时光更有价值和更愉快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