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上海薰衣草节来了 19日起免费开放

5月19日起至6月30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香草园将迎来上海薰衣草节,百亩薰衣草碰撞各种美食、集市、亲子、游乐活动,惊艳的不只是你的眼睛。...

2017上海薰衣草节来了  19日起免费开放

519日起至630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香草园将迎来上海薰衣草节,百亩薰衣草碰撞各种美食、集市、亲子、游乐活动,惊艳的不只是你的眼睛。

上海薰衣草节的百亩花海,都是血统纯正的梅丽雅特薰衣草,弥漫着浓浓法国南欧风情。除了能看到薰衣草花海,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无论你是拍照控、浪漫控、晒娃控,都能找到最适合你的玩乐活动。

“熊本熊”萌熊驾到

  贱兮兮的熊本熊为了亲吻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已经偷偷从日本空降魔都啦!

  五月份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热情浪漫喜欢梦幻的你,一定不会错过一个可以细嗅薰衣草幽香的机会。不知道在你驻足于花田中时,身边会不会藏着一只熊熊呢?届时将会有熊本熊热气球高挂空中,让萌熊成为你360度的无敌拍照背景板。

  薰衣草加热气球,兼顾法国浪漫注意色彩与土耳其异域风情,还有更多系列周边、餐饮美食任由选择:咖啡开出了紫色的花,慕斯上紫色的果胶鲜嫩欲滴,薰衣草躲进饼干里,潜伏在精致的杯子蛋糕上。美味到下巴掉下来的蘸酱翅根、赶走坏心情的乌云冰淇淋、萌到心坎的熊本咖啡...各种小吃小食配上薰衣草花海的无敌背景,美照一定会攻陷你的朋友圈。

淘宝创意市集

  在薰衣草节期间,园区还开放了创意市集,不仅有各种各样新鲜好玩的物品,还可以淘到喜欢的手工艺和花艺品。

  走在市集,像走在普罗旺斯的街头,看到各种香草,闻到花香,触摸她们,体验她们。

  在市集的边上还设有烘焙体验、花艺教室、茶艺教室、园艺种植体验、香薰疗法体验活动,还可以参与手工制作花束...让你拥有独具一格的浪漫风情。

  另外还有当地举办的薰衣草之恋等浪漫活动,在520的那天遇见你的那一半,从一见倾心到相识相恋。一起和他(她)在百亩薰衣草中拍照散步,浪漫一夏。

  薰衣草节期间,萌萌哒羊驼将出现在香草园大草坪的风车下,化身你的最萌赏花小伙伴。你不仅可以与这些卖萌、耍宝的小家伙们亲密接触合影留念,还可以近距离喂养羊驼哦。

亲子活动欢乐多

  薰衣草节也是小朋友们的欢乐世界。

  薰衣草园的童趣派对上,精彩的泡泡秀,有趣的儿童舞台剧,可爱的小丑表演,现场更特邀最受欢迎的神秘人偶倾情登场,在大自然里尽情撒欢,与小朋友们欢乐互动。

  薰衣草节期间,游客还可以参加亲子游园跑,让爸爸妈妈带着宝贝,亲子协力完成各项活动内容,用快乐运动的方式增加家庭亲密关系,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全家总动员,赢得丰厚大奖和豪华伴手礼,宝贝更有机会获得人生的第一枚奖牌哦。

  薰衣草节还将举办蝴蝶展,在薰衣草田里来场捉蝴蝶大赛,带自家小朋友看蝴蝶活体、标本展览,不仅学习知识,更是大开眼界哦。最后动动手DIY蝴蝶标本,更是寓教于乐的最好方式。

  梦幻的紫色花海,久违的大自然芬芳。还等什么?(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