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苹果ipad阿联酋定价全球最高 超美国一倍

从今年4月份iPad发售以来,eBay一个卖出了5300台iPad,超过2/3是被美国以外的买家购买。不过这些产品并不是以苹果官方的原价售出的,具体销售价格高出了原价很多。 eBay数据显示,在售出至海外的iPad产品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产品被英国买家买走。该数量在550台左右,...

苹果ipad阿联酋定价全球最高 超美国一倍

从今年4月份iPad发售以来,eBay一个卖出了5300台iPad,超过2/3是被美国以外的买家购买。不过这些产品并不是以苹果官方的原价售出的,具体销售价格高出了原价很多。

    eBay数据显示,在售出至海外的iPad产品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产品被英国买家买走。该数量在550台左右,占eBay海外销量的15%。此外,对iPad出售最为阔绰的是阿联酋人。以64GB iPad为例,阿联酋人购买该产品的价格要比市场定价的699美元平均高出537美元。超出的部分足够在美国当地再购买一台iPad。


    出售阔绰的不只阿联酋人。数据显示,整体来讲,欧洲用户通过eBay购买iPad的热情最为强烈。希腊买家购买16GB iPad的平均售价在768美元,比常规的499美元高出了269美元。俄罗斯购买32GB的用户,比美国当地用户要多付出306美元。

    业内人士指出,造成以上状况的原因首先要“感谢”苹果产品的优秀。其次,还有很大原因在于该产品一直处于供应不足状态,这导致了二手商贩的猖獗。使得灰色渠道滋生,趁机获益。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