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百余名伊朗人在广州无偿献血,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们(伊朗人)在广州需要用血时是广州市民献血来救治,我们集体来献血很应该。...

百余名伊朗人在广州无偿献血,帮助有需要的人

广州血液中心日前再度迎来一批外籍友人献血,包括伊朗驻广州总领事阿里礼萨·萨拉利扬夫妇在内的150名在穗伊朗人自发前来无偿献血。

伊朗驻广州总领事阿里礼萨·萨拉利扬(前)献血。

当天,伊朗友人携带亲朋、着装统一前往广州血液中心,还自制宣传板宣传献血。板上印有中国国旗和伊朗国旗图案,还有伊朗自由塔和广州五羊雕塑的标志物,并用中伊文书写“奉献爱心共享美好”。

在穗第二次献血的艾里(音译)一边献血一边说:“我们(伊朗人)在广州需要用血时是广州市民献血来救治,我们集体来献血很应该。”

血液中心专门派车迎接伊朗友人还制作横额表示谢意。广州血液中心副主任汪传喜告诉记者,外籍人士献血不仅是两国友好的标志,而且他们的血型中有不少还属于“熊猫血”,比例达到2%到3%。“要知道在中国的这个比例只有千分之三,他们献的血可以切实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