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航空9月开通广州至约翰内斯堡直航

​南非航空(SAA)官方宣布将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开通广州至约翰内斯堡的直航航线...

南非航空9月开通广州至约翰内斯堡直航

南非航空(SAA)官方宣布将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开通广州至约翰内斯堡的直航航线,让非洲乘客直达中国这座以制造业出口闻名的城市。这是南非航空开启经营新战略后的首条新航线。
据南非航空公司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南非航空将是经营广州和约翰内斯堡间直航服务的唯一航司,直航时间约为13小时40分钟。未来每日往返大中华区的航班,将由每周三班往返广州和每周四班往返香港的航班组成,两条航线使用的机型都是空客A340-300。
“开通约翰内斯堡和广州间直航服务的决定意味着我们坚持适应未来航空业的战略,把南非航空变得高效且有竞争力”,SAA首席执行官加拉那(Vuyani Jarana)表示,“在目前极受欢迎的香港航线之外增加直接服务于中国内地的航线,这些进出中国的航线为SAA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也帮助我们的贸易商直达中国制造业的中心。”
广州航线的主要目的是满足约翰内斯堡和中国间的大量旅客需求,包括商务和企业旅行者。同时,也会吸引货运贸易商的兴趣。
在5月6日(周一)公布的航班时刻表上,广州出发的航班于上午抵达约翰内斯堡,并与SAA区域航班网络无缝连接,以期乘客在约翰内斯堡停留时间不超过三小时。而航班于下午抵达广州后可转机前往中国二十多个目的地,其中在一到三小时内可飞往上海、北京、福州、厦门、南宁、昆明、海口、青岛、南昌、武汉和成都等十余个城市。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