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用iPhone“玩转”迪拜(图)

近日,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以下简称“迪拜旅游局”)发布了一项iPhone应用程序,这将有助于游客和参观者们在迪拜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今年,苹果公司进军阿联酋市场,中东第一家Apple Store登陆奢侈之都迪拜。迪拜旅游局抓住时机,探索迪拜的Iphone应用软...

用iPhone“玩转”迪拜(图)

 

近日,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以下简称“迪拜旅游局”)发布了一项iPhone应用程序,这将有助于游客和参观者们在迪拜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

今年,苹果公司进军阿联酋市场,中东第一家Apple Store登陆奢侈之都迪拜。迪拜旅游局抓住时机,探索迪拜的Iphone应用软件应运而生,该软件的独特之处在于“Near Me”功能——即定位搜索、实时导航功能,使游客在旅游的时候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搜索到临近自己的迪拜标志性建筑和热门景点、餐厅以及餐厅所提供菜单等;并且该软件兼具迪拜地图,可以浏览迪拜旅游景点的最新咨询。对于初到迪拜的游客来说,这样细致入微的软件绝对是“玩转”迪拜的法宝。

迪拜旅游局局长Khalid A Bin Sulayem先生表示:“为了实现迪拜旅游局追求“极致”的目标,我们很高兴地发布一个非常受欢迎的iPhone应用程序,可以为游客提供一个独特的迪拜体验” 。

该应用程序的一个最重要特征就是,可以提供目的地旅游行业和商业机构的全面资讯,这将益于游客和本地居民者。局长先生补充说:“该iPhone的应用程序是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迪拜旅游和迪拜形象的新型产品服务,这也是我们最新资讯科技策略的一部分”。

最初该应用程序只适用于iPhone手机,而今,即将推出可以应用于黑莓和Android等多种手机系统的程序。只需指尖轻轻一动,使用者们便可得知想所需的所有目的地相关资讯,如购物——提供所有销售产品和销售店铺清单;娱乐——可以搜索到娱乐场所,旅游景点,以及在迪拜最新活动;特色——推荐给游客们迪拜最具特色的酒店、公寓、餐厅和商店等。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