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第一个时尚酒店将现身迪拜

本周时尚电视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时尚电视将与Al哈布图尔格集团(Al Habtoor Group)合作,计划在迪拜推出世界上第一个时尚酒店。5月20日,全球网络时尚电视总裁米歇尔亚当(Michel Adam)与Al哈布图尔格副董事长及行政总裁穆罕默德(Mohammed)签署了一项协议。计划将独特的五...

世界第一个时尚酒店将现身迪拜

本周时尚电视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时尚电视将与Al哈布图尔格集团(Al Habtoor Group)合作,计划在迪拜推出世界上第一个时尚酒店。

5月20日,全球网络时尚电视总裁米歇尔亚当(Michel Adam)与Al哈布图尔格副董事长及行政总裁穆罕默德(Mohammed)签署了一项协议。计划将独特的五星级酒店将建在迪拜的中心地带,由Al哈布图尔格集团经营。

酒店将有30层,外部将采用世界上最大的100米的LED大屏幕,昼夜不停播放最新的时尚电视亮点。

酒店有200间客房,都将配备最先进的气候控制,照明和视听技术,广泛采用最新的3D设备。这些设备可以进入时尚电视的30个频道,以及世界最大的时尚DVD图书馆,图书馆提供时尚历史的50,000个DVD。

酒店有种类繁多的餐馆,酒吧,休息室,夜总会,水疗中心和电影院,以及以时尚为主题的“时尚酒店”,这里将会成为该地区时尚及美丽的首选目的地。

酒店的设计还将满足大型时装业和促销活动、以及时装表演、各方贵宾、照片和电影拍摄。这里将是举行名人访谈、以及其他社交活动的一个理想场所。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