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去华丽丽的迪拜买黄金

迪拜,去玩的人的说,这是一个沙漠腹地的人间天堂,令人着迷,令人向往。还有人说,这是一个发了疯的城市,因为有世界最大的人工岛屿,有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还有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世界第一家奢华的七星级帆船酒店……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华丽丽的,让人眼花缭乱。...

去华丽丽的迪拜买黄金

 

 迪拜,去玩的人的说,这是一个沙漠腹地的人间天堂,令人着迷,令人向往。还有人说,这是一个发了疯的城市,因为有世界最大的人工岛屿,有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还有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世界第一家奢华的七星级帆船酒店……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华丽丽的,让人眼花缭乱。

她的华丽丽是骨子里形成的。众所周知,阿拉伯人是天生的商人和最珠光宝气的民族,迪拜人尤为翘楚。在未发现石油之前,阿联酋最主要的产业是采集珍珠和海上贸易,如今凭借欧、亚、非三大洲航运枢纽的位置,低进口税及无销售税的政策和花样翻新的各种节庆、展览,迪拜已然成为中东的香港,被誉为“商人之城”和购物天堂。

在迪拜,购物是重头戏。迪拜因为其优惠的海关税收政策和琳琅满目的高档商品成为全球重要的购物天堂之一。在这里,遍布全市的大大小小数十家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已成为迪拜独特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到了迪拜,要去淘黄金。迪拜的黄金价格是全球最低的,这里有着世界上贸易量第二的黄金市场。金店、珠宝店从高档的西式尊贵服务到传统的阿拉伯风格小铺,多不胜数。

迪拜有两处著名的黄金市场,分别位于河北岸的Deira区和南岸的Bur Dubai区。北岸的相对较大,一家家金饰店铺排列在街道两边,用黄金制成的手镯、手链、项链以及各种饰物,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柜台上,金光闪闪,咄咄逼人;而河南岸的黄金市场有点像集市,显得很古老,不难看出迪拜在夸张地迷恋奢华的同时,对传统的东西也极力做出保留。

在迪拜,黄金是按重量,而不是按按18K22K24K金工艺设计出售。24K金金条不仅可以有任何重量或形状,连金币也可铸造成22K24K金。在Deira买黄金,可以淘到当地艺术家手工制成的作品,奢华而美丽,收藏价值很高。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不用担心金饰会“缺斤少两”,因为政府一旦接到投诉,查明属实,店铺就会被勒令关门,处罚很严重。而除了黄金外,在迪拜老集市,还能淘到波斯地毯、印度刺绣,让你一路都能淘得很开心,看到好东西就想收到袋里。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