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敢露有什么了不起 见证迪拜女子的真美丽

都说米兰、巴黎是世界时装之都,迪拜也绝对不比那些地方差。这里拥有顶级购物场所,时尚产业十分发达。 别看这里的女人身着黑纱裹得严严实实,貌似毫无个性。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凡是能外露的都会精心装扮。 这里不限制女人背包,很多都是手拎价值不菲的大牌包包,甚至...

敢露有什么了不起 见证迪拜女子的真美丽

 

都说米兰、巴黎是世界时装之都,迪拜也绝对不比那些地方差。这里拥有顶级购物场所,时尚产业十分发达。

 

 

别看这里的女人身着黑纱裹得严严实实,貌似毫无个性。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凡是能外露的都会精心装扮。

 

 

这里不限制女人背包,很多都是手拎价值不菲的大牌包包,甚至有网友戏称:这里的女人买GUCCILV就如同打酱油。

 

 

一位有着20多年经验的俄罗斯导游说,他曾走过世界上无数国家,见过许多景致,但这里的女人是最美的。

 

 

在网上搜索会发现不少到过迪拜旅游的网友都会发表类似感言:波斯女郎皮肤白皙鼻子高挺,瘦瘦的牛仔裤把腿型勾勒得曲线迷人……美啊。

 

 

如今的女人敢露有什么了不起?在迪拜,透过这一丝缝隙瞥过的美丽更令人难忘吧。

 

 

在迪拜,外来客和当地的着装形成鲜明对比。

 

 

看着越来越多的外来客,这里的年轻女性更是难以抑制爱美之心,变法儿施展魅力。

 

 

裙子依然是黑色,但有了镶金绣花,奕奕闪光。

 

 

1月是迪拜的冬天,可是那些欧美国家的女人仍然穿着吊带衫,热裤走在大街上,当地保守的穆斯林也都已经习以为常。

 

 

在迪拜街边的露天咖啡座坐下,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就好比在欣赏一出最最奇异的服装秀。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