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金秋十一购物季 血拼族阿联酋狂扫攻略

阿联酋购物中心 购物刚刚开始——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oftheEmirates)与其说阿联酋购物中心是血拼胜地,倒不如说它是一个大大的娱乐场。其规模堪称雄伟,自开业起即一炮走红,还内设Cinestar电影院、配备保龄球场的游戏电玩区、以及数量众多的商店。阿联酋购物中心的魅力结...

金秋十一购物季 血拼族阿联酋狂扫攻略

  阿联酋购物中心

 

购物刚刚开始——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oftheEmirates)

与其说阿联酋购物中心是血拼胜地,倒不如说它是一个大大的娱乐场。其规模堪称雄伟,自开业起即一炮走红,还内设Cinestar电影院、配备保龄球场的游戏电玩区、以及数量众多的商店。

阿联酋购物中心的魅力结晶就是迪拜(微博)滑雪村。迪拜滑雪村是阿联酋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游客在此可尽享滑雪、滑板滑雪、雪橇滑雪或是简单地打雪仗所带来的惬意心情。

 

 阿联酋购物中心

 

如果想在购物过程中享用美食,阿联酋购物中心可以提供丰富的选择。可以试试Apres—一处滑雪旅馆式的场所,适合在那里简单地喝上一杯,或吃点干酪之类的食品。迪拜滑雪村附近有一家Sezzam餐厅,拥有种类繁多的全球各色美食。Butcher’sShop是一家从南非引入的优秀餐厅——店内提供的新鲜干肉片和口感绝佳的牛排绝对不容错过。

 

购物提示:

阿联酋购物中心购物时间星期日至星期三10:00-22:00,星期四至星期六10:00-24:00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