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酒店数据:6月迪拜在建酒店房间数量居全球之冠

中国网讯 根据全球最大的酒店数据服务提供机构STR Global(史密斯旅游研究机构)发布的报告,2012年6月迪拜酒店房间在建数量居世界首位。 该报告显示,2012年6月,中东和非洲地区共有506家酒店的129,077间房间在建。其中,迪拜占11, 307间,毗邻的阿布扎比有5,658间酒店...

酒店数据:6月迪拜在建酒店房间数量居全球之冠

  中国网讯 根据全球最大的酒店数据服务提供机构STR Global(史密斯旅游研究机构)发布的报告,2012年6月迪拜酒店房间在建数量居世界首位。

   该报告显示,2012年6月,中东和非洲地区共有506家酒店的129,077间房间在建。其中,迪拜占11, 307间,毗邻的阿布扎比有5,658间酒店房间在建,约为迪拜的二分之一。

   2011年迪拜酒店业呈现惊人业绩,所有酒店共售出328万个间夜。根据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DTCM)资料显示,该数据比2010年增长23%, 2011年酒店业总收入高达160亿迪拉姆。

   截至2012年第一季度,迪拜酒店数量达577家,房间数量共有75,171间。

   安永全球顾问公司预测,今年迪拜将增加4,000间知名酒店房间数量。安永房产交易部主任Yousef Wahbah接受《Gulf News海湾新闻报》的采访时表示:“相比2011年较为低调的发展,2012年迪拜酒店间数的增长更为显著,这也体现了迪拜强劲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