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旅游攻略

●旅行佳季:迪拜夏天非常炎热,大约40-45摄氏度。秋冬最合适旅游,晚上也不用穿外套。●购物:迪拜是比香港更好的购物天堂。这里不仅东西便宜,品质还有保证,绝对没有假货,购物环境也不像香港那么拥挤。像Dubai、City Centre等大型商场,世界的名牌商品应有尽有,一层...

迪拜旅游攻略

●旅行佳季:迪拜夏天非常炎热,大约40-45摄氏度。秋冬最合适旅游,晚上也不用穿外套。

●购物:迪拜是比香港更好的购物天堂。这里不仅东西便宜,品质还有保证,绝对没有假货,购物环境也不像香港那么拥挤。像Dubai、City Centre等大型商场,世界的名牌商品应有尽有,一层就能逛四五个小时,还可以砍价。名牌商品比国内便宜三到四成,最值得买的是名牌服装、皮货、化妆品、器皿。

●夜生活:迪拜的夜生活非常丰富,夜总会并不罕见,还可以乘坐当地特色游艇,欣赏传统肚皮舞,但从事歌舞表演的多是菲律宾人。迪拜街上是不卖酒的,在酒店的房间里也允许喝酒。非阿拉伯人要买酒必须持有酒牌,到指定的地方购买。

●语言: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但英语也被广泛使用。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四个小时。

●货币:当地的货币单位是迪拉姆(Dirham)1美元约合3.65迪拉姆,在当地购物可以直接支付美元。

●电压:220V,一般中国电器的插头与当地的插座不匹配。

●禁忌:对穿传统服装的妇女,包括蒙面纱与不蒙面纱的,男士一定要敬而远之,绝对不能随便拍照、触碰其身体。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