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5阿布扎比石油展-扬帆起航

2015第十八届中东(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ADIPEC 2015)于2015年11月9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中国区总代理为迪拜MIE集团,参展跟团人员超过400人,分为11个团队从上海和北京两地出发。中国企业参展面积3500平,参展企业将近190家,本次参展企业面积和...

2015阿布扎比石油展-扬帆起航

2015第十八届中东(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ADIPEC 2015)于2015年11月9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中国区总代理为迪拜MIE集团,参展跟团人员超过400人,分为11个团队从上海和北京两地出发。中国企业参展面积3500平,参展企业将近190家,本次参展企业面积和企业数量为历史最新高。

 

 

搭建是辛苦而忙碌的,不过为了有更好的参展效果,一切都是值得的!期待展商们的辛苦会有满意的收获!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