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徐州站)暨2023沙特(达曼)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

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徐州站)暨2023沙特(达曼)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

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徐州站)暨2023沙特(达曼)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

11月26日-29日由江苏省贸促会、徐州市贸促会共同组织的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徐州站)暨2023沙特(达曼)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在达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省市联动,聚焦“一带一路”市场,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工作部署,积极引导企业“走出去”,拓市场、增份额。


2023沙特(达曼)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由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举办,2023年展会超过300家国际展商参展,展会得到了江苏贸促会、徐州贸促会、沙特制冷展、中国制造、达兰展馆以及江苏各企业以及代表团的支持。

本次江苏展团由江苏省贸促会、徐州市贸促会、徐州市企业为主体共同发力, 旨在以此次参展为契机 ,借助线下展会有效提升镇江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持续有效地推动江苏品牌产品走向全球 ,推动地方产业集群与非洲市场加深融合 ,拓展与中东市场的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 , 助力双边经贸合作增长。

开幕第一天 , 展会中国区负责人一行在江苏展区与各展商认真沟通 , 鼓励企业创新发展、 大胆开拓市场。 现场江苏展区采购商踊跃 , 买家纷至沓来 ,对江苏展团带来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个别参展企业参展期间就有沙特公司意向于其开展合作或成为代理。

2023沙特(达曼)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涵盖了建筑建材、家居家装等等行业。江苏一带一路展团 ,位在展馆主管位置 ,展台形象简约大气 ,展品丰富多样 ,受到了主办方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参展企业也对此次参展效果表示认可 ,通过本次展会已收到百万美元的意向订单。

徐州市贸促会不断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抓订单 ,拓市场 ,通过组展等途径组织企业开拓“一带一路”、 RCEP、拉美等新兴国际市场 ,强化地方产 业集群在国际市场的宣传推介 ,提升“ 四群八链”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