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领导人祝贺埃及苏伊士运河开通

苏丹.艾哈迈德.贾比尔,阿联酋国务部部长以及阿联酋/埃及联络处的负责人,针对于埃及此次新苏伊士运河的完美收工表示深深的祝贺。他声明中有提到:“针对于此次埃及取得的巨大成功,我们由衷的向其领导人,政府以及当地国民表示祝贺,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

阿联酋领导人祝贺埃及苏伊士运河开通

 

苏丹.艾哈迈德.贾比尔,阿联酋国务部部长以及阿联酋/埃及联络处的负责人,针对于埃及此次新苏伊士运河的完美收工表示深深的祝贺。

他声明中有提到:“针对于此次埃及取得的巨大成功,我们由衷的向其领导人,政府以及当地国民表示祝贺,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此次的目标战略也最终得以修成正果。在他坚定不移的坚持之下,此项目在经历一年之后终于落下帷幕,真正体现出当地埃及人民的工作及处理事情的应变能力。”

贾比尔博士补充说到:“在印度国家矿业开发公司(NMDC)领导的挑战联盟的辛勤工作下,在阿联酋/埃及联络处的积极跟进下,我们很荣幸能够在阿联酋为此次项目的实现提供支持。在与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密切协调下,我们能够确保计划在最佳状态下运行。”

“如果没有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谢赫·曼苏尔·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阿布扎比王储以及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的积极跟进,也不会取得现今如此巨大的成功。”—皖

 

[责任编辑:sally-jia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