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经济制裁解除 标致雪铁龙将回归伊朗市场

上图为雪铁龙汽车 Citroën 据彭博社报道,自伊朗与西方签订核协议,国内经济制裁状况有所缓和,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将再次进入伊朗市场。此前因为经济制裁,汽车制造商在伊朗的发展可谓举步维艰。 最近标致雪铁龙PSA称公司正与其在伊朗当地合作伙伴Iran Khodro开展前...

经济制裁解除 标致雪铁龙将回归伊朗市场

 

上图为雪铁龙汽车 Citroën

 

 

据彭博社报道,自伊朗与西方签订核协议,国内经济制裁状况有所缓和,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将再次进入伊朗市场。此前因为经济制裁,汽车制造商在伊朗的发展可谓举步维艰。

 

最近标致雪铁龙PSA称公司正与其在伊朗当地合作伙伴Iran Khodro开展前期会谈,探讨在伊朗汽车制造的风险投资,以后将在伊朗当地生产汽车,借用标致雪铁龙最新的车型架构和发动机。

标致雪铁龙将和Iran Khodro伊朗当地成立一个合资企业我们每周都会与伊朗本土的合作伙伴进行商谈,讨论我们的合作计划和时间安排。我们即将建立的合资企业将覆盖从采购,制造到零部件销售各个流程。”标致雪铁龙总裁Maxime Picat表示道。

法国思迈汽车信息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称,将提高其当前对伊朗轻型汽车销售的预期,预计在2015年间销售将提高12.5个百分点,达到130万辆。“现在我们预计伊朗非正式进口汽车数量将骤增。”同时,从长远来看,公司预计每年汽车销售量平均将为170万辆。

IHS称,中国汽车销售商将从中获益,因其在伊朗已有强大的进口商网络,其他的亚洲车企如现代、起亚和丰田因其在临近波斯湾国家中的稳固地位,也将从中获益。

IHS称,伊朗汽车制造量将以稳健速度增长,每年增长率约为18%至20%,2017年汽车生产量将达136万辆,2020年将达147万辆。

 

 

 

[责任编辑:Leon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