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汽车产业增长势头强劲

根据伊朗《金融论坛报》10月16日报道,伊朗工矿贸易部部长耐马特扎代(Mohammadreza Nematzadeh)于本周三称,目前伊朗汽车年生产能力达3百万辆,部分新品牌应着手制定出口导向型的发展计划。他同时指出,汽车行业应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根据伊朗消费者...

伊朗汽车产业增长势头强劲

根据伊朗《金融论坛报》10月16日报道,伊朗工矿贸易部部长耐马特扎代(Mohammadreza Nematzadeh)于本周三称,目前伊朗汽车年生产能力达3百万辆,部分新品牌应着手制定出口导向型的发展计划。他同时指出,汽车行业应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根据伊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调查显示,目前伊朗新车的平均寿命为8年、15万公里,而一些高质量的汽车寿命可达15年、30万公里。

数据还显示,伊朗汽车生产在2014-2015财年增长势头强劲,并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平稳增长。伊朗通讯社报告显示,2014年3月21日-8月22日,伊朗共生产汽车40.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3.4%。其中轿车产量为34.5万辆,同比增长了74.3%。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