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霍德罗正失去本土市场份额,伊朗汽车市场或重新布局!

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与主要竞争对手赛帕相比,伊朗霍德罗正在失去当地部分汽车市场份额。金融论坛报的姐妹单位经济世界报,发布了上一伊朗财年中前11个月的所有伊朗乘用车销售市场的最新报告。...

霍德罗正失去本土市场份额,伊朗汽车市场或重新布局!

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与主要竞争对手赛帕相比,伊朗霍德罗正在失去当地部分汽车市场份额。金融论坛报的姐妹单位经济世界报,发布了上一伊朗财年中前11个月的所有伊朗乘用车销售市场的最新报告。

据报告指出,霍德罗的市场份额从去年的53.5%下降至49.4%,下降了4%,而同期赛帕的市场份额与去年相比上升了3.5%,从本土已经饱和的汽车市场占有37.9%的份额。两个半国有汽车制造商,霍德罗和赛帕的总共占有市场份额的87.3%。

主要与母公司合作生产中国和韩国车型的私营汽车制造商,如莫迪兰汽车(与奇瑞合作, Kerman Khodro的子公司),克尔曼汽车(与力帆,江淮合作)和巴曼汽车(与一汽合作),他们的市场份额也下降了1.6%,现占市场总份额的7.4%。

进口车销量

报告指出,进口车的市场份额上升了1.6%,达到了5.18%。新车型、有吸引力的促销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使得进口商在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过去的11个月内,伊朗进口了价值超过23亿美元的车辆和汽车零件,其中进口汽车数量在 61,077台,价值达16亿美元。

根据2015年的一项研究,伊朗人认为进口商品就是高品质商品,约有47%的受访民众表示将购买进口汽车。在制裁期间,整车进口辆跌至49辆至4万辆之间。2006年,新车进口关税为100%,2010年降为70%。但是混合动力车是个例外,进口关税仅为4%,以促进销售。而豪车的关税则高达90%。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