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启动西非首个商品交易所建设

据加纳国家通讯社报道,加纳总统马哈马日前宣布启动加纳商品交易所建设,将于2016年中投入运营,将成为西非地区首个商品交易所。加纳贸工部长对此充满信心,表示该交易所的建立将促进加纳农业发展,鼓励对加纳农业的投资,帮助低收入农民脱贫致富。该交易所将学习埃塞俄比...

加纳启动西非首个商品交易所建设

据加纳国家通讯社报道,加纳总统马哈马日前宣布启动加纳商品交易所建设,将于2016年中投入运营,将成为西非地区首个商品交易所。加纳贸工部长对此充满信心,表示该交易所的建立将促进加纳农业发展,鼓励对加纳农业的投资,帮助低收入农民脱贫致富。该交易所将学习埃塞俄比亚相关模式,利用仓单系统,为农产品提供透明、安全的由农户、批发商、加工商、出口商等各方面人员参与的交易平台。该交易所由一个公私合营的财团进行投资建设,加纳政府占部分股权,Eleni LLC事务所和若干投资银行参股,该事务所已经为埃塞俄比亚成功建立了商品交易所。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