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政府发行12.5亿美元主权债券

迪拜政府日前宣布已发行价值12.5亿美元的政府债券,为该国自09年发生金融危机来首次发行此类债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一般预算。迪拜媒体办公室表示,此次发行的包括5亿美元的5年期的年息6.7%的债券,以及7.50亿美元的10年期的年息7.75%的债券。迪拜计划将此次发行...

迪拜政府发行12.5亿美元主权债券

迪拜政府日前宣布已发行价值12.5亿美元的政府债券,为该国自09年发生金融危机来首次发行此类债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一般预算。

迪拜媒体办公室表示,此次发行的包括5亿美元的5年期的年息6.7%的债券,以及7.50亿美元的10年期的年息7.75%的债券。

迪拜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一般预算,该国2010年的预算赤字预计将达16亿美元。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