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将与韩国合资成立汽车制造厂

沙特国家汽车制造公司、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计划与韩国大宇国际合资,在沙特共建一座汽车制造厂,以满足沙特国内的汽车需求,并向海湾地区出口。该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0美元,韩国大宇国际持有15%的股份,沙特国家汽车制造公司持股50%,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持股35%。...

沙特将与韩国合资成立汽车制造厂

沙特国家汽车制造公司、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计划与韩国大宇国际合资,在沙特共建一座汽车制造厂,以满足沙特国内的汽车需求,并向海湾地区出口。

该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0亿美元,韩国大宇国际持有15%的股份,沙特国家汽车制造公司持股50%,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持股35%。目前,沙韩双方已就合作事宜签订MOU,正式合作协议的商谈也已进入最后阶段。

工厂将建在沙特Sudair工业城,距离利雅得120公里,距卡西姆160公里。工厂预计于2018年建成,每年可生产15万辆汽车。

为推动合资项目的开展,大宇国际和沙特国家汽车制造公司联合制定人才培养计划,计划从沙特招收留学生赴韩国大宇国际公司总部进行培训,很多学生参与了人才培养计划招生宣介会。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