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Blominvest公司积极发展利雅得工业园区

沙特阿拉伯Blominvest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资产管理,财务咨询和私募股权投资。该公司由沙特资本市场管理局批准成立。沙特Blominvest公司与SinoGulf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SinoGulf公司是SinoGulf房产投资集团旗下的子公司。2家公司计划在利雅得开发一个工业物流园区。这个...

沙特Blominvest公司积极发展利雅得工业园区

沙特阿拉伯Blominvest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资产管理,财务咨询和私募股权投资。该公司由沙特资本市场管理局批准成立。沙特Blominvest公司与SinoGulf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SinoGulf公司是SinoGulf房产投资集团旗下的子公司。2家公司计划在利雅得开发一个工业物流园区。


这个新项目将占地110万平方米。园区由Blominvest旗下的私募基金投资建立。
SinoGulf
公司成立于沙特阿拉伯。公司主要业务是与当地的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沙特当地的项目执行,发展沙特阿拉伯的房地产。

Blominvest
公司的CEOAbdullah Saud Al Rashoud表示:私募基金的主要目的是投资利雅得东部的工业地产。

基金规模为11.5亿沙特里亚尔(约合30600万美元)。工业园区项目主要是发展建设仓库,办公大楼,工厂。整个建设周期为期4年。

 


 

 

[责任编辑:yo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