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TDIC表示2017年将完成高端博物馆群一期工程

阿布扎比的旅游投资发展公司(TDIC)已经宣布,希望在2017年完成第一阶段的萨蒂亚特文化区建设,目前正在大兴土木,包括已经动工的三个高端博物馆。...

阿布扎比TDIC表示2017年将完成高端博物馆群一期工程

萨蒂亚特岛屿已经被TDIC承包建设,目前正在修建三个大型博物馆,包括卢浮宫、扎耶德国家博物馆、古根海姆阿布扎比博物馆。

2009年举办的此项工程的招标会表示,这个巨型建筑原计划是在2013-2014年对外开放,但是由于巨大的建设工程,并没有按时达成预期目标。

TDIC负责营销和租赁贸易的执行董事,艾哈迈德·法希姆,向扎耶德项目组说:“扎耶德国家博物馆和阿布扎比古根海姆博物馆已经进入了投标阶段,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奖励最大的合作伙伴。”

他还说,“我们也希望很快宣布另一个新的综合项目,这个项目将在2015年年中开始建设。”

卢浮宫的主要合同是在20131月和ARABTEC主导的合资企业圣何塞和奥格阿布扎比签订,这个招标过程非常激烈。

坐落在阿布扎比的卢浮宫会是阿拉伯国家第一座国际化的博物馆,将陈列一些来自全球各地代表不同国家文化的作品。这座博物馆是由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奖者法国设计师让·努维尔亲自设计的。

扎耶德国家博物馆是由英国诺曼·福斯特勋爵福斯特以及他的团队设计的,它将专门用来展览已故阿联酋总统——谢赫•扎耶德阿勒纳哈扬苏丹的生平和功绩。

古根海姆阿布扎比博物馆,是由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建筑师弗兰克·格尔设计,它的四周被水环绕,这一灵感来源于该地区的古老风塔。而这一建筑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古根海姆博物馆。

法希姆补充道:“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2017年完成萨蒂亚特文化区建设的一期工程。”

201512月卢浮宫建设工程一定会完成,随后扎耶德国家博物馆和古根哈姆博物馆将分别在201612月和201712月竣工。


[责任编辑:Rach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