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你知道吗,2017年迪拜房地产市场有望迎来高速增长!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 据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援引《海湾消息报》9月14日报道,业内专家称,迪拜房地产市场在2017年将迎来较强增长,并在2020年前保持较高增长率。...

你知道吗,2017年迪拜房地产市场有望迎来高速增长!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 据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援引《海湾消息报》9月14日报道,业内专家称,迪拜房地产市场在2017年将迎来较强增长,并在2020年前保持较高增长率。

刚刚结束的第15届CityscapeGlobal,有来自30个国家的大约300家房地产展商参展,参观者达40000人次左右。

Noor银行居民家庭房地产投资部门负责人称,居民家庭房地产投资与房地产市场动向密切相关。经济增长、基础设施建设开支、油价波动、流动性、房地产供给吸收及市场气氛都是影响家庭房地产投资的重要因素。现在银行的居民家庭房地产投资部门发展越来越成熟,对于房地产整体市场稳定也起到积极作用。个人理财的众多资产品类中,房地产投资损失率最低。

他还指出,在过去的3至4个月,房地产市场二手房和新房交易量都有所增加。2016年上半年,迪拜房地产交易总额达到1130亿迪拉姆(约合308亿美元)。

该负责人表示,刺激房地产市场增长的关键原因之一,就是租金收益上涨以及开发商向客户提供的灵活多样的支付计划,鼓励了更多的终端客户选择购买房产。央行对于银行向购房者提供贷款的把关条件也更加严格。

监管部门严格把控房地产投资的开发商和投资者风险。对于投资风险较大的期房市场,房地产开发商被要求提供履约保证和施工付款计划书,投资者在向银行贷款前则被要求先支付50%的房款。

根据市场专家预测,2016年下半年,住宅市场将持续受到通货紧缩压力,市场需求低迷将带来购房和租房价格走低。不过Noor银行居民家庭房地产投资部门负责人则认为,低价格将吸引大量潜在投资者低价买入。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