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车集团与沙特政府签订近亿美元订单

南车集团长江公司13日与沙特政府签订近亿美元的铁路货车合同,货车产品将于年内开工试制,明年批量制造,这个近亿美元的项目是我国铁路货车出口中东地区的第一大单。 11日至12日,沙特阿拉伯高铁项目业主SRO代表团抵达武汉,对南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双方就沙...

南车集团与沙特政府签订近亿美元订单

南车集团长江公司13日与沙特政府签订近亿美元的铁路货车合同,货车产品将于年内开工试制,明年批量制造,这个近亿美元的项目是我国铁路货车出口中东地区的第一大单。

11日至12日,沙特阿拉伯高铁项目业主SRO代表团抵达武汉,对南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双方就沙特SAR货车设计、产品开发和项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协商。长江公司介绍,沙特正计划大力发展铁路基础设施建设,拟新建铁路2400公里,并采购铁路货车等运输装备。由于沙特为沙漠气候,沙尘大,气温高的运输特点对货车装备的技术性能提出了较高要求。针对当地特殊的气候特点,南车长江公司在货车设计上采用多种抗风沙、耐高温措施,产品整体技术性能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目前,这个项目的样车生产及批量产品实现计划已经编制完成,将于今年内开工试制,明年开始投入批量制造,预计明年5月下旬首批货车下线,10月下旬全部完成出厂。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